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這樣也鑽!騎士與砂石車爭道 網友:不要命了

一名機車騎士,不顧行駛之路段狹窄,硬是要與前方砂石車爭道。(圖擷取自影片)

一名機車騎士,不顧行駛之路段狹窄,硬是要與前方砂石車爭道。(圖擷取自影片)

2017/12/26 19:17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台灣臉書現正流傳一段行車紀錄器畫面,鏡頭前的一名機車騎士,不顧行駛之路段狹窄,硬是要與前方砂石車爭道,最後撞擊道路護檔摔車,所幸沒被砂石車輾壓,但機車騎士的行為被大量網友撻伐「這樣也鑽」、「真是不要命了」。

從本月23日上午8時12分許的行車紀錄器畫面可以看到,一名騎士騎乘藍色摩托車,先從拍攝者的汽車旁邊,「鑽車縫」駛向前方,竟還想在相當狹窄的道路,對砂石車進行超車,該名騎士從砂石車與道路護檔間的縫隙向前騎,最後疑似因重心不穩,擦撞護檔摔車,但還好沒被砂石車輾爆。

許多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網友看到這段影片,都感覺到相當驚險,但也譴責該名機車騎士的行為,相繼留言指出「想死別擋他!」、「沒掛算命大,公嬤有保佑」、「他想趕去見閻王,還好閻王不在」、「想死找理由罷了」,也有網友認為,「不要害無辜司機惹事」。

相關影音

許多網友譴責該名機車騎士的行為,留言指出「想死別擋他!」。(圖擷取自爆廢公社)

許多網友譴責該名機車騎士的行為,留言指出「想死別擋他!」。(圖擷取自爆廢公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