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爛男勒斃女友遺2子 死者之母爆料他另生3子

蘇嘉豪(左一)當2幼子面打死蔡姓女友。(記者項程鎮攝)

蘇嘉豪(左一)當2幼子面打死蔡姓女友。(記者項程鎮攝)

2017/12/25 17:23

〔記者項程鎮/台北報導〕30歲打零工男子蘇嘉豪,不滿蔡姓女友的LINE總有男性友人曖昧對話,竟當著2人所生2個不滿2歲孩子的面,揮拳勒斃蔡女,蔡母下午當庭爆料,指蘇男另生3子,都是前妻在養,新北地院依過失殺人致死罪判處蘇男9年徒刑,高等法院下午召開準備庭,蘇男當面向蔡女的母親說「對不起」,蔡母拒絕接受,怒斥「甚麼叫做對不起!」法官決定擇期開庭。

2017年2月12日上午5點多,從酒店下班的蔡女回家,同居男友蘇男發現她有酒味,且手機的LINE有男性友人曖昧訊息,兩人口角後,蔡女慘遭蘇男揮拳勒斃打死。

蔡母表示,2013年女兒才唸高一就在中和4號公園被蘇男誘拐,女兒陸續替蘇男生下2子,蘇男工作不穩定,從事人力派遣的粗工,在中國工作的先生回台帶女兒去中國,想讓女兒換個環境,但女兒又自己搭機回台找蘇男,先生認為女兒真的喜歡蘇男,就成全他們,不料女兒竟被打死。

蘇男辯稱自己是自首,很後悔打死蔡女,但不知道當時出拳會這麼重;蔡母怒斥蘇說謊,痛批蘇作租工,女兒瘦到只有40公斤,「怎可能不知道一拳會打死女兒?」法官建議雙方考慮賠償或採「修復式正義」等方式彌補,蘇男搖頭說家人沒辦法幫忙,蔡母則說「無法接受」,還爆料蘇曾結婚還生3個孩子,都是前妻在養小孩。

蘇嘉豪(左一)當2幼子面打死蔡姓女友。(記者項程鎮攝)

蘇嘉豪(左一)當2幼子面打死蔡姓女友。(記者項程鎮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