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豐田」「福斯」不相讓 四輪朝天人受困

福斯車與豐田在路口發生碰撞。(記者許國楨翻攝)

福斯車與豐田在路口發生碰撞。(記者許國楨翻攝)

2017/12/25 13:06

〔記者許國楨/台中報導〕台中市王姓男子昨天深夜開車搭載女友行經西屯區一處路口時,與另部自小客發生碰撞,王男自小客當場被撞到翻覆四輪朝天與女友一度受困車內,所幸被民眾直擊合力救出僅女友受輕傷,經送醫無大礙;警方到場處理發現雙方均無飲酒反應,車禍原因將進一步鑑定釐清。

這起車禍事故發生在昨晚11時許,21歲的王姓男子當時駕駛銀色豐田轎車搭載女友沿何厝街15巷往何厝街六巷方向行駛,在行經何厝街口時,與另部由42歲李姓男子駕駛的藍色福斯自小客發生碰撞,造成豐田車當街翻覆四輪朝天,王男與女友因車窗打不開受困車內,幸路人發現協助爬出車外才順利脫困。

至於福斯車頭也因此嚴重受損,前座2顆安全氣囊還因此爆開。所幸王男女友意識清楚僅受輕傷,經送醫救治無大礙;警方到場立即對雙方進行酒測,2名駕駛酒測值皆為零,李男表示,當時車速沒有很快,通過路口時突然看到一輛車子衝出來,自己也嚇了一跳。

警方發現該事故現場雖無號誌,但路口有繪製槽化線,理應雙方應要減速通過,初步研判因豐田車未依規定讓車,福斯車未依規定減速衍生這起車禍,至於確實的事故原因仍需進一步鑑定釐清肇責。

豐田車被撞到翻覆四輪朝天。(記者許國楨翻攝)

豐田車被撞到翻覆四輪朝天。(記者許國楨翻攝)

福斯車的車頭毀損。(記者許國楨翻攝)

福斯車的車頭毀損。(記者許國楨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