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下車買個東西 車被撞進超商1人傷

自小客車撞進超商,還好只有擋風玻璃破碎。(記者王秀亭翻攝)

自小客車撞進超商,還好只有擋風玻璃破碎。(記者王秀亭翻攝)

2017/12/17 17:31

[記者王秀亭/台東報導]台東關山鎮今天下午發生車輛撞到超商意外,超商落地窗被突如其來的撞擊,造成整片玻璃碎裂,還波及一旁路人,幸好只有1名女性路人腳部受到輕傷,送醫後無礙。

「下車買包菸、上個廁所,車馬上被撞。」廂型車車主無奈地說,暫停路邊也受波及。

據了解,一輛白色自小客車今天下午行經台九線關山段南下路段,未料在關山鎮和平路與民族路交叉口,突然失控,車子向前撞上在十字路口旁的全家便利店柱子,柱子旁的落地窗耐不住撞擊力,而應聲碎裂,停在路邊的廂型車也被撞凹。

由於自小客車撞進超商的地點位在台九線上,有民眾見狀,直言路這麼大,也能撞上超商落地窗,是要直接開進超商買咖啡嗎?也有民眾質疑是自小客車違停所致。

關山警分局表示,這起意外,造成1名女性路人腳部輕傷,路面也布滿油漬,已展開清理,至於肇事原因仍待進一步釐清。

路邊停車買東西,自小客車卻被衝撞,在撞上便利店,超商落地窗玻璃整面破損。(記者王秀亭翻攝)

路邊停車買東西,自小客車卻被衝撞,在撞上便利店,超商落地窗玻璃整面破損。(記者王秀亭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