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疑追求不成 世新男大生帶刀割傷學妹頸部

世新陳姓男大生,疑因追求學妹未果,竟持刀割傷石姓學妹脖子。(記者姚岳宏翻攝PTT)

世新陳姓男大生,疑因追求學妹未果,竟持刀割傷石姓學妹脖子。(記者姚岳宏翻攝PTT)

2017/12/11 12:17

〔記者姚岳宏/台北報導〕台北市文山區世新大學發生女學生遭砍傷脖子事件,世新大學陳姓大三男學生,疑因喜歡學妹卻追求未果,上午10時許竟在校園教室內持水果刀劃傷石姓學妹脖子,附近師生見狀,趕緊制伏陳男並將石女送醫,警方到場將行兇陳男及水果刀帶回派出所,正了解他行兇動機。

據了解,石女右頸、頭部、耳後遭陳男持水果刀劃傷,其中右頸有3公分刀傷,幸未傷及頸動脈,送往萬芳醫院救治,目前意識清醒,已縫合止血,暫無生命危險,留院觀察中;行兇的陳男則情緒不穩,暫時無法製作筆錄。

警方初步調查,陳男上午約10時左右,跑去舍我樓3樓通識教室去堵石姓學妹,兩人在教室外大聲爭吵,後來陳男拿出預藏的水果刀威脅學妹,學妹立刻奔入教室內求救,陳男隨即衝進教室並持刀劃傷學妹,現場同學及助教見狀,趕緊拉開兩人,把受傷的石姓學妹送到保健室包紮後,通知119送醫救治。

另據了解,陳姓男大生疑似多次糾纏苦追石姓學妹,石女不堪其擾,曾向新北市板橋分局備案,並在臉書留言「你不要以為我不敢報警」,警方尚未介入偵辦,未料今天就發生意外。(14:09更新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