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關說情侶死傷車禍案? 南市議員澄清:絕不偏袒

朱姓女學生母親在臉書上表示,車禍發生的原因疑似是機車「要閃躲正在臨停白色轎車」。黑圈為朱姓女學生母親所標註。(圖擷取自臉書)

朱姓女學生母親在臉書上表示,車禍發生的原因疑似是機車「要閃躲正在臨停白色轎車」。黑圈為朱姓女學生母親所標註。(圖擷取自臉書)

2017/12/10 18:30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台南市昨(9)天凌晨發生一起死亡車禍,造成騎乘機車的大學情侶檔女死男傷。今日死者母親在臉書上指車禍發生的原因疑似是機車「要閃躲正在臨停白色轎車」,並指白色轎車駕駛沒有悔意,還請議員助理幫忙。遭指控關說的無黨籍市議員曾順良與警方都出面澄清,表示並無此情況。

根據《蘋果》報導,被指控無黨籍市議員曾順良下午出面表示,因民意代表是服務單位,而不是行政單位,任何人來請託都會派員前往了解,但絕對不會涉及關說。曾順良指服務處主任葉榮洲曾多次獲得政府頒發的調解獎狀,請朱姓學生母親放100個心,服務處不會偏袒任一方。

台南市第1警分局交通組長洪百亮表示,警方在昨天早上7點就已完成相關人等的筆錄,議員曾順良服務處主任葉榮洲則是早上10點至交通分隊瞭解狀況,根本無法影響案情。洪百亮強調,警方會秉公處理,絕不會受外界影響。

警方表示,駕駛白色轎車的鄭姓駕駛是違規行駛在機慢車優先道上,而不是「違規臨停」。而機車騎士疑似為閃避白色轎車,才會偏左撞上物流車。警方表示,包括機車騎士、白色轎車駕駛及物流車駕駛都以過失致死罪嫌疑人移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