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越南媽媽悲歌!上職業賭場 一夜輸光數十萬辛苦錢

田中警方破獲職業賭場,赫見一屋子越南媽媽。(記者顏宏駿翻攝)

田中警方破獲職業賭場,赫見一屋子越南媽媽。(記者顏宏駿翻攝)

2017/12/01 17:18

〔記者顏宏駿/彰化報導〕彰化縣田中警分局偵查隊今天破獲一個職業賭場,賴姓主嫌專門吸引越籍女子上門賭博,有人一晚就輸掉數十萬,一個月賺的辛苦錢全部賠在賭桌上。

警方共帶回12名賭客,其中9人是嫁來台灣的越籍女子,大部分都已離婚,取得台灣國籍後就留在台灣,她們大都在小吃店上班,賺的是辛苦的皮肉錢。

賴姓主嫌(40歲)看準滯留台灣的「肥羊」,在田中鎮租屋開起職業賭場,透過友人拉越籍媽媽進來賭博,在田中、社頭地區經越南籍新娘口耳相傳,一個揪一個,賭場一天24小時無休,賭的是越南人最熟悉的「紐紐」,一注1000元,一晚輸贏都在數十萬,光是警方查扣的賭資就有120萬元。

警方說,賴男為了吸引越南人上門,僱用的發牌荷官都是越南女子,若有賭客想上門賭博,都有專車接送。

警方說,真是「越女悲歌」!裡面有個阮姓女子,嫁來台灣5年,遇家暴,離了婚,不想回越南,在台灣到小吃店討生活,雖賺得快,卻被同事設計「到這裡賺更快!」一個晚上就輸掉數十萬元,欲哭無淚。

警方依違反賭博罪共移送9名嫌犯,其中包括賴姓主嫌、越籍荷官和載送的司機。

相關影音

田中警方查賭,赫見見一屋子越南媽媽。(記者顏宏駿翻攝)

田中警方查賭,赫見見一屋子越南媽媽。(記者顏宏駿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