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台9線變台「久限」 用路人挪揄超烏龜

南迴台9線測速照相桿再增4支,用路人挪揄搶錢。(記者陳賢義攝)

南迴台9線測速照相桿再增4支,用路人挪揄搶錢。(記者陳賢義攝)

2017/11/29 12:11

[記者陳賢義/台東報導]台東南迴台九線測速照相桿再增4支,且已完成驗收,預定下週啟用,其中太麻里鄉境將增至7支,加上「神出鬼沒」的機動測速,用路人稍不小心加踩油門,荷包守不住,挪揄南迴台9線不但很「難回」,也成了台「久限」,超烏龜。

台9線台東南迴段約70公里,原設置有測速照相桿7支,近日又增加了香蘭、金崙大橋、大溪路口和安朔街道4支共11支,尤其大溪南下速限僅40公里,加上不定時、不定點出沒的機動測速,南迴變得「攝影」幢幢、危機四伏,警方呼籲小心慢行安全第一,但也被譏諷搶錢。

「路又直又寬,限速又遇慢車,真的很難開」、「道路越做越大,車速越來越慢」、「可改名叫台久限了」台9線再增測速照相桿,用路人抱怨連連。毛姓自小客車駕駛說,拓寬道路的用意是疏解交通,開開停停不是更危險;其次,拓寬是讓交通更流暢,高雄到台東原本只要3個半小時,現在是4個小時,而台東相較高雄、屏東的測速桿設置率,真的令人瞠目結舌,從安朔到鹿野至少有15到20支,而且雙向都算,還不包括警車,相關單位捫心自問是否合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