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檢調追慶富喬興達港土地 「他」字案改「偵」字案

前高雄海洋局長王端仁(左1)今天發出聲明,說明母親戶頭一筆款項來源,雄檢表示,已將他字案改為偵字案,以保障7名被告權益。(資料照,記者張忠義攝)

前高雄海洋局長王端仁(左1)今天發出聲明,說明母親戶頭一筆款項來源,雄檢表示,已將他字案改為偵字案,以保障7名被告權益。(資料照,記者張忠義攝)

2017/11/24 17:31

〔記者黃良傑/高雄報導〕高雄檢調偵辦漁政官員涉嫌協助喬慶富興達港用地案,因發動搜索與大規模約談,將他字案改為偵字案,以保障7名被告權益,另前海洋局長王端仁的母親,帳戶內有筆25萬元不明資金,王母應訊時一度稱是樂透彩金,後才想起可能是儲蓄保險金,王端仁今聲明,「母親確實在2006年領過大樂透彩金」。

王端仁在聲明中強調,「母親確實在2006年領過大樂透彩金」,他認為母親在未清楚意識到提示時間時,應是直覺所謂不明資金可能指的是這筆彩金,事實上銀行都有帳目可查。

檢調今午指出,不會為難年紀甚大的王母,她雖一度以為樂透彩金,又回答可能是投資所得,但最後想起可能是丈夫的一筆「儲蓄保險金」,至於王端仁,雖一開始想不起來,但移至雄檢複訊時,想起應是父親的儲蓄保險金,交代25萬元應是裝潢後所留的餘款。

由於母、子2人對25萬元金流說明相符,檢方才未採取任何強制處分,不過,檢調會持續清查、比對該份保單,釐清母子所說的內容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