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中和9死火警 家屬認屍悲痛欲絕不適送醫

中和9死火災,家屬今在等待相驗時疑太過哀痛,導致身體不適送醫。(記者王宣晴攝)

中和9死火災,家屬今在等待相驗時疑太過哀痛,導致身體不適送醫。(記者王宣晴攝)

2017/11/23 15:06

〔記者王宣晴/新北報導〕新北市中和一處公寓昨晚發生嚴重火警,釀9死2傷,今天下午9具遺體送往板橋殯儀館由檢警相驗,其中死者黃欣傑的家屬在等待相驗時,疑因悲痛欲絕,突然身體不適送醫,而另名死者張明華的弟弟也趕到板殯認屍,拭淚表示:「沒想到普渡祭拜父母時就是與兄長相見的最後一面」

今天下午2時,在4樓被發現葬生火場的黃欣傑家屬前往板橋殯儀館相驗遺體,面對鏡頭不願受訪,但在等待過程中一名坐著輪椅的老婦人疑因太過哀痛,突然身體不適,面色痛苦的表示喘不過氣,現場人員趕緊幫他叫救護車,送醫觀察。

而另名60歲的死者張明華胞弟也接獲通知趕到板橋殯儀館,張弟表示,因父母都已經過世,他們兄弟倆相依為命,無業的哥哥獨自住在該地約4年,今年3月,原先住在3樓的哥哥因房間漏水,與房東討論後搬到5樓居住,沒想到因此遭遇死劫;張弟受訪時頻頻拭淚,難過表示中元普渡時兄弟倆還在父母墳前祭拜,沒想到那就是與兄長的最後一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