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楊梅地主集資4億炒地案 掮客張介日抗告被駁回

桃園市楊梅區仁美里地主集資,請人關說將農地變更為工業用地、拉抬價值,日前遭收押的掮客張日介抗告被駁回。圖為仁美土地開發基地圖。(桃園市都發局提供)

桃園市楊梅區仁美里地主集資,請人關說將農地變更為工業用地、拉抬價值,日前遭收押的掮客張日介抗告被駁回。圖為仁美土地開發基地圖。(桃園市都發局提供)

2017/11/22 17:18

〔記者楊國文/台北報導〕桃園市政府爆發楊梅地主集資4億作為活動公關費的變更地目案,檢調廉日前大動作搜索、約談官員等28人,訊後將掮客張日介收押禁見,其他11人獲交保,張日介不服,向高等法院提起抗告。高院今天駁回抗告案確定,不得再抗告。

高院裁定指出,雖然張日介否認詐欺等犯行,但依多名證人證詞和通聯紀錄,均顯示他犯嫌重大。此外,張男犯罪所得不少,且他因工作關係,需多次往返中國和馬來西亞等地,加上又有親戚在馬來西亞擔任要職,足以認定有逃亡之虞。另外,張男的供詞又和其他證人不同,有勾串之虞,因此有羈押必要。

桃園地檢署指出,偵辦前桃園市政府公務員鄒德道等人涉犯貪污治罪條例等罪嫌案件,本月6日指揮廉政署廉政官、調查局桃園市調查處調查官等單位,搜索並傳喚被告及證人共28名,訊後認定張日介涉嫌重大,向法院將他聲請羈押獲准,另有11人交保、1人限制住居,其餘對象均請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