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為友助陣打死人 兩莽男遭重判22、20年

21歲男子蕭勝彥、20歲曾政華為友助陣卻打死人,高等法院今依殺人、殺人未遂等罪,判蕭男22年3月徒刑,曾男20年徒刑。(資料照,記者楊國文攝)

21歲男子蕭勝彥、20歲曾政華為友助陣卻打死人,高等法院今依殺人、殺人未遂等罪,判蕭男22年3月徒刑,曾男20年徒刑。(資料照,記者楊國文攝)

2017/11/16 11:11

〔記者楊國文/台北報導〕桃園31歲廖姓男子去年不滿點的歌被鄰桌「密哥」唱走,雙方互嗆「輸贏」並找人助陣,「密哥」等人將廖男與堂弟打得遍體麟傷,又帶往附近工廠施暴,並將被害兩人塞進後車廂,與獲報趕抵的警方展開飛車追逐,廖男因頭部受重創傷重不治,凶嫌21歲男子蕭勝彥、20歲曾政華遭警逮捕,高等法院今依殺人、殺人未遂等罪,判蕭男合併應執行22年3月徒刑,曾男因和被害家屬和解,判應執行20年徒刑。可上訴。

曾政華今被提訊聆判,但未對判決表示看法,蕭勝彥則未出庭。

判決指出,死者廖男與綽號「密哥」的男子,2016年9月28日晚間,分別到八德區介壽路一間卡拉OK店消費,唱到隔天凌晨,廖男不滿點的歌被「密哥」唱走起了衝突,廖男一度遭毆打。

當天晚上廖男找來堂弟等人到卡拉OK,在門口遇巧遇「密哥」,雙方互嗆「輸贏」後離去,「密哥」擔心被尋仇,電話聯繫蕭、曾男等人到場,看到廖男一方又返回時群起圍毆,廖男及堂弟被打到遍體麟傷,再被押往附近工廠遭繼續施暴,警方獲報趕抵時,蕭、曾男火速將兩人塞進後車廂,與警方追逐約1.5公里才就範,警方救出廖男堂兄弟時,後車廂沾滿鮮血。

廖男送醫急救卻因頭部重創宣告不治,堂弟傷勢經救治後已無礙;蕭、曾兩人出庭時供稱,與廖男等人並不認識,只不過是受友人邀約前往「助陣」而已。

廖男家屬出庭時沉痛說,無法原諒蕭、曾男,就算兩人在面前跪下,廖男也不會死而復生。

桃園地院法官審結分別依殺人、殺人未遂、毀損、妨害公務罪,判決蕭男合併應執行22年3月徒刑,曾男合併應執行21年6月徒刑。蕭男、曾男和檢方均不服判決,雙雙上訴高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