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色警捷運上射精妙齡女 和解獲不起訴

前保一總隊48歲米姓小隊長今年8月搭乘捷運時,涉嫌用下體磨蹭一名莊姓妙齡女子。(資料照,社會新聞中心翻攝)

前保一總隊48歲米姓小隊長今年8月搭乘捷運時,涉嫌用下體磨蹭一名莊姓妙齡女子。(資料照,社會新聞中心翻攝)

2017/11/09 12:39

〔記者謝君臨/台北報導〕前保一總隊48歲米姓小隊長,今年8月搭乘捷運時,涉嫌用下體磨蹭一名莊姓妙齡女子,米男雖未掏出生殖器,但仍射精並滲出沾黏女子衣褲,莊女發現後大聲呼救,米男隨即被民眾與保全合力制伏;警詢時,米男辯稱精液是夢遺留下,直到檢方庭訊時,米男才坦承犯行;台北地檢署考量雙方和解,今將米男不起訴。

檢警調查,今年8月23日上午9時許,米男搭乘捷運板南線,期間望見一名年輕貌美、身材姣好的莊姓女子,竟心生歹念,當時車廂內乘客並不多,他卻刻意從背後貼近莊女,而後用下體不斷磨蹭對方臀部。

莊女一開始不以為意,以為只是車廂內有人推擠,但「推擠」時間卻長達數分鐘,而後莊女發現背後「溫溫的」,轉頭發現遇上變態,伸手一摸發現竟有不明液體沾染長褲,當下立即朝米男破口大罵。

米男見東窗事發,待列車行駛至西門站停靠時,拔腿狂奔跑出車廂,仍被民眾與保全人員合力攔下,報警處理;警詢時,米男辯稱他的褲子上之所以會有精液,是昨晚睡覺時夢遺所致,不知道為何會沾到對方褲子上,但仍被警方依性騷擾罪嫌移送北檢偵辦,訊後獲3萬元交保。

據悉,檢方庭訊時,米男才改口坦承犯行,表示自己因一時衝動,才會忍不住磨蹭女子直到射精,對於自己錯誤的行為深感懊悔,並對家人、長官感到抱歉;檢察官調查期間,米男與莊女達成和解,獲對方撤告,檢察官因而將米男處分不起訴;案發後,米男被拔除主管職務,調往保六總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