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以為當車手賺很多 酒店少爺改行錢減半還觸法

張姓男子(右二)以為當車手賺很多,辭酒店少爺少賺還觸法。(記者黃良傑翻攝)

張姓男子(右二)以為當車手賺很多,辭酒店少爺少賺還觸法。(記者黃良傑翻攝)

2017/11/09 10:57

〔記者黃良傑/高雄報導〕張姓酒店少爺與同事不和,以為車手好賺,放棄6萬元薪,結果不僅每月只拿到3萬元,還落在新興分局手裡,警方還搜出印有「童歌三百首」的毒咖啡包,共重31.42公克,張男懇求警方不要告訴女友和家人,令警啼笑皆非。

張男(25歲)供稱,每次拿到贓款的2%作為報酬,也就是1個多月只賺了3萬多元,比起在酒店上班時的薪水,足足少了一半,員警忍不住虧他,「之前抓到的車手,報酬都是3%」,張嫌聽後自嘆,「不懂市場行情,真是廉價勞工」。

中山所今指出,警方7日埋伏新興區七賢一路,拘提正要外出買飯的張男,在他身上起出2張人頭提款卡,今通知受害人並擴大追查,並在他的租屋處起出毒品,張男拜託警方不要告訴女友,因為也在酒店上班的女友,以為他在飲料店上班。

張男表示,自己原在酒店擔任幹部,女友也在酒店工作,半年前與同事不和離職,做慣酒店又嫌其他工作太勞累,失業後很快花光20幾萬元積蓄,每個月除房租外,還要付前妻1萬元贍養費、照顧2歲多的兒子。

他說,為了「男子的氣慨」,不想當小白臉拿女友的錢,上網找「輕鬆的工作」,9月間與詐騙集團搭上線,上游拿著人頭帳戶的提款卡給他,要他擔任詐騙集團車手負責提款;訊後張嫌被依詐欺、毒品罪嫌移送。

☆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,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☆
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防詐騙專線︰165,報案專線︰110☆

相關影音

毒品咖啡包裝竟用「童歌三百首」當掩飾,令警方啼笑皆非。(記者黃良傑翻攝)

毒品咖啡包裝竟用「童歌三百首」當掩飾,令警方啼笑皆非。(記者黃良傑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