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租違建鐵皮屋開賭場 2天就被抄

警方查獲賭金20餘萬元。(記者曾健銘翻攝)

警方查獲賭金20餘萬元。(記者曾健銘翻攝)

2017/11/05 18:25

〔記者曾健銘/新北報導〕新北市新莊警分局日前接獲可靠線報,指稱新莊區化成路上一處鐵皮屋內疑似藏有職業大賭場,經連日蒐證,今日凌晨前往搜索,果然一舉破獲天九牌地下賭場,當場逮捕36歲張姓負責人、37歲陳姓、44歲李姓同夥及20名賭客,新莊警分局日前才查獲地下賭場藏匿在違建鐵皮工廠,鐵腕執法讓屋主事後自行拆除違建,張男得知承租的鐵皮屋可能遭拆除,恐賠償鉅款,直呼:「這下慘了!」

警方調查,張男為牟取暴利,本月初才花費2萬元在新莊區化成路承租該鐵皮住宅,私下卻開設天九牌職業賭場。新莊分局表示,本月3日接獲民眾舉報,指稱該鐵皮住宅出入複雜,且深夜時分還人來人往,非常可疑,警方經連日蒐證,今凌晨見時機成熟前往查緝,果然一舉逮捕張姓負責人與陳、李姓同夥以及20名賭客,查扣監視主機、賭具、賭金20餘萬元、抽頭金1萬餘元。

警方表示,張男一行人坦承犯行,起初偵訊時還一臉不在乎,直到得知承租的違建鐵皮屋可能遭拆除,讓張男嚇得驚呼:「那我不就要賠慘了?」警訊後依賭博罪嫌將3人移送法辦,另20名賭客則依社會秩序維護法裁罰。

新莊警分局分局長張國雄表示,自104年7月以來,新莊警分局轄內共查獲5件藏身違建內的大賭場,其中拆除大隊拆除3件,屋主自行拆除2件,警方強力執法不容挑戰,警方未來將持續透過市府橫向聯繫機制,強化行政力量,全力捍衛市民生活環境與公共安全。

警方搗破地下賭場,逮捕20名賭客。(記者曾健銘翻攝)

警方搗破地下賭場,逮捕20名賭客。(記者曾健銘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