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涉收賄放水違建被訴 新北議員廖正良:單純選民服務

國民黨籍新北市議員廖正良涉嫌收受業者賄賂放水違建遭起訴,廖正良澄清是單純的選民服務案,否認收賄一事。(取自廖正良臉書)

國民黨籍新北市議員廖正良涉嫌收受業者賄賂放水違建遭起訴,廖正良澄清是單純的選民服務案,否認收賄一事。(取自廖正良臉書)

2017/10/27 17:48

〔記者賴筱桐/新北報導〕國民黨籍新北市議員廖正良2015年間涉嫌收賄賂,「放水」汐止區一棟數百坪大違建物,民眾多次檢舉,卻因廖正良在議會組別監督工務局,拆除大隊遲遲不敢動工。士林地檢署認定廖正良收受廖姓業者30萬元賄賂,今依貪污罪將他起訴。廖正良喊冤表示,這是單純的選民服務案,他只是表達關心,否認收賄一事。

廖正良今天受訪表示,全新北市共有2、30萬件違建,此案起因於某公司會計和老闆的私人恩怨,因會計不滿被老闆解僱,遣散費喬不攏,因此檢舉該棟建物違建,業者到服務處陳情,他只是表達關心,到底要不要拆除違建,是工務局的權責範圍,和他沒有直接關係。

廖正良說,事後這名會計到處寫檢舉函,送給政風處、調查局等單位,他也收到一份,結果檢調就憑檢舉函到服務處大肆搜索。

廖正良強調,這是單純的選民服務案,沒想到演變成這樣,檢調指他收賄要有憑有據,不能只憑一方之詞就將他起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