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警巡邏遭酒空漢突襲毆打 女力奮起壓制逮人

台北市萬華分局東園所女警李雨軒執行勤務時,突遭一名醉酒男子偷襲而受傷。(記者劉慶侯翻攝)

台北市萬華分局東園所女警李雨軒執行勤務時,突遭一名醉酒男子偷襲而受傷。(記者劉慶侯翻攝)

2017/10/27 15:29

〔記者劉慶侯/台北報導〕台北市萬華分局東園所女警李雨軒,今日上午10點50分在西園、廣州街口執行巡邏勤務時,突然遭到26歲蔡姓男子襲擊,朝她臉部、四肢連續揮拳,李女遭毆打倒地,蔡則立即轉身逃跑,但李警也不甘示弱,憤而起身追趕,最後在西園路115巷將這名酒空漢逮捕。

警方表示,李姓女警是與另名員警兩人一組,在西園路上來回穿梭進行複式巡邏,當李女一人站在西園、廣州街轉角路口時,滿身酒氣的蔡男走向她,李員雖明確說出,「不要靠近我!」但蔡男突然直接揮拳,將李女打倒在地後逃跑離去。

李女不甘受辱,立即奮力起身追趕,最後在西園路115巷內將蔡嫌壓制逮捕,支援警力也陸續趕到,將人帶回派出所。

蔡嫌在派出所時,仍在酒醉迷茫狀態,不斷鬼吼鬼叫,情緒尚未平復。警方調查,蔡嫌在新北市某餐廳擔任廚師。

李女受傷後送和平醫院治療,初步檢傷左眼上方有處1公分裂傷、左臉浮腫、左手及左腳抓傷等傷勢,目前在院內休養暫無大礙。

警方全案將依傷害、妨害公務罪嫌將蔡嫌移送法辦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