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現世報!賣斃死豬被判刑 老翁晚景淒涼請求扶養遭拒

邱翁早年賣斃死豬案被判刑致妻離子散,晚景淒涼請求扶養遭子女拒絕,屏東地院判決拒養有理。(記者李立法攝)

邱翁早年賣斃死豬案被判刑致妻離子散,晚景淒涼請求扶養遭子女拒絕,屏東地院判決拒養有理。(記者李立法攝)

2017/10/10 23:37

〔記者李立法/屏東報導〕邱姓老翁早年因販售斃死豬牟利被判刑,導致妻離子散,邱翁晚年病痛纏身生活無以為繼,要求2名子女負起扶養義務,但子女卻指控邱翁年輕時家暴且嗜賭成性,未盡人父之責,還從事不法行為讓家人蒙羞,拒絕扶養邱翁,屏東地院法官審理後,認為拒養有理,駁回邱翁請求,可上訴。

邱翁獨居多年,因年邁且罹患糖尿病、心臟病等重大疾病,日子過得十分艱困,於是提起訴訟,要求與吳姓前妻所生的2名已成年子女負起扶養義務。

2名子女卻出庭控訴邱翁年輕時未善盡人父及人夫的責任,而且性情火爆,稍不順心,便出言辱罵他們及母親,甚至吐口水在他們臉上,還用繩子把他們綁起來關進廁所,拿刀威嚇母親,如今回過頭來要求子女負起扶養義務,實讓人難以接受,請求法官駁回邱翁的請求。

屏東地院傳喚邱翁的吳姓前妻作證,認定邱翁早年對子女有重大侮辱或其他身體、精神上的不法侵害行為,2名子女依法可免除對父親的扶養義務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