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枋寮戰備跑道死亡車禍 老翁遭小貨車輾斃

枋寮鄉戰備跑道發生死亡車禍。(記者陳彥廷翻攝)

枋寮鄉戰備跑道發生死亡車禍。(記者陳彥廷翻攝)

2017/10/09 21:33

〔記者陳彥廷/屏東報導〕屏東縣枋寮分局的戰備跑道與佳冬文化路線交會處,晚間驚傳死亡車禍,1名77歲的老翁騎車從佳冬鄉文化路由西往東騎行,卻被由北往南的小貨車撞上,老翁當場死亡,由於國慶連假南來北返皆車多,該小貨車和後方小客車疑似為閃躲撞上分隔島或翻覆到北上車道外,現場一片狼籍,路過的目擊者更指稱疑似看到屍塊,場面令人不忍卒睹。

戰備跑道和文化路交會處雖然是T字路口,但因為戰備跑道為供飛機起降,該路口可說是屏東橫向幅度最大的路口,大小車禍頻傳,據路過民眾表示,當時見到小貨車已翻上分隔島,後方還有轎車也翻得四輪朝天,現場玻璃碎落滿地,而機車橫陳,疑似看到屍塊,嚇得趕快離去。

警方調查,賴姓死者行駛方向為閃紅燈,肇事陳男則是閃黃燈,在路口騎士與小貨車擦撞後彈飛至南下內側快車道,卻遭後方1輛閃避不及的轎車輾過,當場死亡。機車則已噴飛至北上快車道,轎車則因急煞翻覆在南下內側槽化線,肇事小貨車則疑似閃避,左偏翻覆在北上車道旁的田地。

警方表示,小貨車陳姓駕駛無傷,30歲陳姓轎車駕駛身上則有擦傷送往枋寮醫院救治,但並無大礙,但因該路口為閃燈路口,仍需調閱監視器釐清案情。

據了解,國慶連假期間枋寮警分局警力已幾乎全部投入交通疏導,卻仍發生死亡車禍,難免令警方有些受挫,不過該分局強調,該交通事故發生在台1線戰備跑道南下路段,不影響車多的北上路段通行,將儘速釐清事發原因,且因明天還有國慶煙火的夜歸潮須指揮,該警分局與交通隊將全體動員執行崗哨到晚上12點,盡力疏導交通。

疑似後方車輛煞車不及撞上分隔島翻覆。(記者陳彥廷翻攝)

疑似後方車輛煞車不及撞上分隔島翻覆。(記者陳彥廷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