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猥褻夜歸女被活逮 「大溪尾隨男」道歉「罰站10分鐘」

圖中男子涉嫌猥褻女路人被活逮,遭原地「罰站10分鐘」再賠不是。(擷取自網友臉書)

圖中男子涉嫌猥褻女路人被活逮,遭原地「罰站10分鐘」再賠不是。(擷取自網友臉書)

2017/10/06 23:47

〔記者李容萍/桃園報導〕桃園市大溪區仁和宮(埔頂廟)附近,近日出現一名「尾隨男」,選在晚上10點過後,躲在暗巷跟蹤夜歸女子,還會貼近,不斷發出呻吟聲!

地方熱心男網友自扮柯南,和被害女子堵到他,一起要求尾隨男原地道歉和罰站10分鐘。

男網友得知包括自己的朋友在內,有多名年輕女子遭跟蹤猥褻後,決定自扮柯南追查,選在尾隨男出沒地點堵人,果然活逮到他。最後熱心男網友和被害女子決定給尾隨男一次機會,並沒有報警,不過,今天上午把這段「罰站影片」放上網路,提醒女性民眾多加小心,若有被害女子要報案,也願意提供資料;影片經網友分享後,許多網友都留言應該把人揪出來。

影片中,男網友自認代表正義的一方,一再指責尾隨男這樣做「歹看」,被猥褻的女性會害怕,有做、沒做,自己很清楚,還說若有生理需求,可以花錢解決。

對此,大溪警分局說,直到今晚都沒有接獲被害女子報案,警方初步以影認人,已掌握男子身分,聯絡影片女子,到派出所說明,若有涉及不法,將依規定偵辦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