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天兵飛車搶匪 沒搶到還摔車釀車禍

張男(左)伸手行搶蕭女的包包。(記者王冠仁翻攝)

張男(左)伸手行搶蕭女的包包。(記者王冠仁翻攝)

2017/10/02 20:10

〔記者王冠仁/台北報導〕張姓男子騎機車與蕭姓女子的機車擦撞,兩人倒地後,警方一開始以為是單純交通事故,張嫌也稱「騎車不小心」才釀禍。不過警方調閱路經該處的公車行車紀錄器卻發現,原來張騎機車時伸手搶奪蕭女斜背於左肩的包包,但行搶過程疑因重心不穩導致機車翻覆,警方也立即將張男依搶奪罪嫌送辦。

警方調查,28歲張姓男子騎機車,今天中午11點50分時經過台北市重慶南路、和平西路口時,伸手搶奪蕭姓女騎士斜背在左肩上的包包,不過他因重心不穩行搶時倒地受傷,蕭女也受波及倒地。

張男倒地後,還打電話報案聲稱發生車禍,救護人員趕到現場,將兩人分別送醫包紮;警方一開始以為只是單純車禍,不過蕭女告訴警方,她當時感到被人拉扯,隨後就倒地受傷。警方認為「案情不單純」,調閱恰好行經該處的一輛公車行車紀錄器,這才發現原來是行搶失風釀成車禍。

警方說,張男事後仍矢口否認,堅稱是不小心被蕭女的包包勾到,但由於監視器畫面清楚拍下他行搶過程,警方仍將他送辦。

相關影音

警方查扣張嫌的機車。(記者王冠仁翻攝)

警方查扣張嫌的機車。(記者王冠仁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