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又流出來了」鹹濕對話挨告通姦 小三辯:使用淸洗器

正宮錄到丈夫跟小三鹹溼對話。(記者顏宏駿翻攝自pixabay圖片網站)

正宮錄到丈夫跟小三鹹溼對話。(記者顏宏駿翻攝自pixabay圖片網站)

2017/09/29 14:59

〔記者顏宏駿/彰化報導〕彰化縣一對夫妻,太太因懷疑先生有小三,在先生的車子和家中裝密錄器,結果錄到小三對先生說「你射的不夠深」「看,一直流出來,以前沒那麼快流出來」,太太據此控告小三通姦罪。小三堅決否認偷情相姦,辯稱使用「陰道清洗器」才會「流出來」,但法官認為小三說法純屬杜撰,判她有期徒刑5個月,附帶民事賠償45萬元。

該案被告為31歲的江女,民國103年就與37歲的陳姓人夫發生性關係,被陳妻抓姦告上法院,江女被判4月有期徒刑,以易科罰金了事,豈料今年初2人舊情復燃,陳妻則在家中和車上裝密錄器。

今年2月10日江女到陳家參觀,當時陳妻並不在家,下午2點多陳男載江女外出買小吃,2人在車內聊天全都錄,陳男對江女說,他對太太一點性趣都沒有,2人做愛都是例行公事,2人聊的都是性愛方面的點點滴滴,其間江女突然說「你射的不夠深…又流出來了」,陳男回答「妳那邊比較溼」,江女又說「之前沒那快流出」。

陳妻認為,光憑這段對話就可以認定2人有性器官的交合。

但江女說,當天她是到陳男家參觀房子,之前有用「陰道清洗器」洗陰部,她的語意是指,使用陰道清洗器之後的情況,2人絕未做愛做的事。

但法官說,用「陰道清洗器」說明當時的情況顯得「牛頭不對馬嘴」,之前還在親熱對話,突然跳到陰道清洗器,法官續問「妳當天有沒有帶陰道清洗器去陳家,參觀房子時有無使用?」江女回答吞吞吐吐,一下子說沒有,一下子說有,法官因此不採信江女說法。

法官認為,本案雖沒有實體證物,但從2人對話,可以認定先發生相姦,再外出買吃食,被告「陰道清洗器」純屬杜撰之詞,因此判處江女5個月有徒刑,可易科罰金,附帶民事賠償原告45萬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