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按摩妹生理期被塞跳蛋 鐵工賠45萬換緩刑

小雯被許男強行載往汽車旅館,被強壓上床。(情境照)

小雯被許男強行載往汽車旅館,被強壓上床。(情境照)

2017/09/27 13:31

〔記者黃佳琳/高雄報導〕在高市某按摩會館工作的小雯(化名),日前因生理期不適,拜託許姓男客包她全場,許男向友人借錢帶小雯出場後,竟帶她到汽車旅館休息,還強行在小雯的下體塞入跳蛋、按摩棒等情趣用品,事後許男賠給小雯45萬,法官認為他有心改過,判徒刑2年、緩刑5年。

判決指出,去年9月初,小雯因生理期身體不適,希望許姓男子為她包場(即買下工作的全部時數),並表示會分擔包場費用,讓她能早點回家休息,許男因身上錢不夠,向友人借錢後,凌晨時分便開車載著小雯離開按摩會館。

原本小雯打算直接回家休息,卻沒想到竟被許男強行載往汽車旅館,小雯趁許男洗澡時,傳訊息向男友求救,男友打電話給小雯,許男搶走手機阻止她接聽,再強壓小雯上床,用跳蛋、按摩棒和生殖器塞入小雯的下體,許男逞完獸慾後才讓小雯離去。

小雯事後在男友的陪伴下,前往醫院驗傷、報警。橋頭地院審理時,許男坦承犯行,供稱自己一時情慾失控,才會侵犯小雯,且事後已和小雯達成和解,願賠她45萬元。

法官認為,許男從事鐵工業,月薪2萬多元,雖然所犯性侵案件最輕本刑是3年以上,但認定他有改過悔悟之意,因此輕判他徒刑2年、緩刑5年,須接受法治教育5場及200小時義務勞務,全案可上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