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想像女大生是性幻想對象 變態狼公然「騎」機車

台中一名噁心男疑似將精液塗抹在陳女坐墊上,檢方依妨害風化起訴。(記者陳建志翻攝)

台中一名噁心男疑似將精液塗抹在陳女坐墊上,檢方依妨害風化起訴。(記者陳建志翻攝)

2017/09/13 11:50

〔記者楊政郡/台中報導〕「噁心死了」!李姓女大生機車停在租屋處停車棚,106年6月17日一早牽車時,看到機車坐墊、黃色雨衣沾有白白的、不明液體、還有腥味,十分噁心,警方調閱監視器查出當天2分鐘前黎男(24歲),坐在她機車上磨蹭近百下、打手槍,精液射得滿車都是,更噁心的是過程還戴上她心愛的紅色安全帽,李女怒告毀損及妨害風化,檢方認為只是弄髒,還沒有戳破,未達毀損地步,依妨害風化起訴黎男。

起訴書指出,106年6月17日上午7時28分,黎男行經台中市大里區工業一路一處出租學生公寓,發現有一面之緣的李姓女大生機車停在停車棚內,可能李女已成性幻想對象,左顧右盼沒有人,竟掏出生殖器,跨座機車,還戴上李女的紅色安全帽,就在機車坐墊上磨蹭。

磨蹭的過程中還左顧右盼,好像在觀察有無旁人靠近,磨蹭約近百下射精後離去,手上沾到精液還順手擦在坐墊上,十分噁心。

而就在黎男離去後約1分鐘,李女就下樓來牽車,看到不明白色液體,拿起衛生紙擦拭,但越擦越覺得可疑,又看到黃色雨衣也噴到,機車龍頭好像也有,實在不敢想像。

當天他將此事告知男友,男友才想起曾看到一名男子在機車上磨蹭。後來向房東調閱監視器,發現是黎男所為,3天後又看到黎男在門前徘徊,立刻報警逮人。女大生表示,「機車對我來說也是寶貝啊!」事後因覺得太噁心,將雨衣、安全帽都丟掉。

檢察官偵查發現,黎男已有一次類似前科,但沒有就醫,供稱是一時興起,而檢察官認為只是被精液弄髒,未達毀損地步,僅以公然猥褻罪嫌起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