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帶賽!豬隊友連累 通緝犯毒品露餡

警方攔查廖男駕駛的白色自小客。(記者許國楨翻攝)

警方攔查廖男駕駛的白色自小客。(記者許國楨翻攝)

2017/09/13 11:20

〔記者許國楨/台中報導〕廖姓、周姓兩名同齡年輕人集資7萬元購買毒咖啡包及梅片等毒品,日前共乘一輛自小客因任意變換車道被攔查,警方查出周男目前因毒品等案遭通緝進一步檢視車內,結果反讓藏放車內的毒品一併露餡,氣的廖男大罵,載到通緝豬隊友被連累,真的是很帶賽。

台中市警局保安大隊第一中隊當天巡經西屯區文心路、河南路口,發現一部自小客任意變換車道且後車燈未亮攔查,結果車窗一搖下就聞到車內飄出濃濃的K他命味道,要求21歲的廖姓駕駛及副駕座的同齡周男下車接受盤查,警方查出兩人都有毒品刑案紀錄,周男目前更因毒品及過失傷害罪遭台中地檢署發佈通緝,隨即連同車輛一併開回警局釐清。

警方再次檢視車內,果然在副駕駛座前方置物箱內找到咖啡包3包(重9.81公克)、K他命1包(重49.92公克)及20包梅片包(重33.37公克),經以毒品試劑初篩發現咖啡包含有安非他命成分,梅片包裝的混裝粉末同樣有安毒成分,此時廖男臉色鐵青不斷責怪周男說,要不是你被通緝帶賽也不會引起警方注意,反到讓車內的東西露餡。

2人在警訊中供稱,因為一時好奇,想說買比較多比較便宜,還可拿來開趴用,才會一次集資7萬元在夜店內向人購買,未料才用過一次就被查獲,這下虧大了;警方則不斷勸誡兩人,這種混裝毒品喝多了會使濫用者產生幻覺、攻擊性甚至暴力及自殘行為,還是趕快戒了吧,訊後全案依毒品罪嫌送辦,同時將周男解送歸案。

☆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,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☆

警方在車內查扣毒咖啡包及毒梅片。(記者許國楨翻攝)

警方在車內查扣毒咖啡包及毒梅片。(記者許國楨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