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中市傳火燒車 波及路旁自小客及機車

小貨車被燒燬。(記者許國楨翻攝)

小貨車被燒燬。(記者許國楨翻攝)

2017/09/12 18:33

〔記者許國楨/台中報導〕台中市驚傳火燒車意外,一輛小貨車開到北區一處路口停放時突然起火燃燒,火勢一發不可收拾還波及一旁的自小客及機車各一部,造成小貨車、自小客全毀,機車半毀,消防局獲報迅速撲滅火勢,所幸無人傷亡。

這起火燒車意外發生在今天下午5點左右,許姓男子當時駕駛載運消毒器材的小貨車到北區準備進行消毒工作,車子停放在青島路、文昌一街口,許男關掉引擎下車向路人問路,確認是預定工作地點無誤後,隨即折返小貨車拿工具,未料就在啟動後車斗上的消毒器具引擎時突然起火。

由於太過突然許男根本來不及反應,只見火勢瞬間引燃擺放一旁的塑膠汽油桶一發不可收拾,熊熊烈焰還夾雜著陣陣濃煙不斷竄出,嚇的附近民眾驚呼連連,消防局獲報調派文昌、水湳消防分隊,出動5輛消防車及14名警消到場佈署水線搶救,約5分鐘控制撲滅火勢,所幸人傷亡。

但這起火警除造成小貨車全毀外,還波及一旁的自小客及機車各一部,造成自小客全毀,機車半毀,確實的起火原因正由消防局火調人員進一步鑑識釐清。

小貨車瞬間被烈焰吞噬。(記者許國楨翻攝)

小貨車瞬間被烈焰吞噬。(記者許國楨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