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男歌廳外遭追砍3刀 新北警:只是被酒瓶碎片「劃傷」

案發歌廳外觀(記者余衡攝)

案發歌廳外觀(記者余衡攝)

2017/09/07 05:47

〔記者余衡/新北報導〕新北市土城區清水路上一間歌廳外,前天深夜傳出男客遭人砍傷,警方到場時兇嫌一哄而散,尚無法釐清事發原委,轄區派出所就草率將全案導向「消費糾紛酒遭瓶劃傷」,經深入追查才發現可能又是烏龍砍人案。

據了解,38歲楊姓男子前夜下班後與友人上歌廳歡唱,深夜10點多眾人陸續離開,不料楊男一走出店外,突然見多名陌生男子上前,二話不說便開始對他圍毆,楊男試圖逃跑不成,還被其中一人持刀械追砍,造成他頭部、背部及腰部共3處,各約10公分的切割傷,所幸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。

莫名其妙被砍的楊男事後提告傷害,他持驗傷單據證稱自己遭陌生人持刀砍傷,但轄區清水派出所卻避重就輕的表示「單純客人間消費糾紛,只是被酒瓶碎片劃傷。」經後續調閱相關畫面追查,發現確有拳打腳踢及刀光劍影,才發現案情並不單純。

警方調查,前夜至少有姚姓、江姓和綽號「阿政」的男子及其友人等4人在場,4人原先在其他地方喝酒時,接獲朋友訊息稱「在歌廳遇到糾紛,需要幫忙!」4人立即乘車趕往,到達時見楊男走出店外,將他誤認為仇家圍毆,濺血後發現砍錯人倉皇逃離現場。

昨晚警方循線帶回相關涉案人,警訊時4人初步供稱是接獲朋友訊息前往支援,到場時以為素不相識的楊男就是仇家因而動手,警方目前依傷害罪持續偵辦釐清過程,由於傷及楊男頭部不排除砍人者恐涉殺人未遂。

醫護人員表示,刀傷傷口通常較深、較為平整,玻璃碎片由於受力不均,傷口通常較淺、較為破碎,第一線人員應不至混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