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偷民宅急逃跑 一枚口罩讓他栽了

王嫌行竊得逞後逃跑畫面(前方黑衣者)。(記者陳薏云翻攝)

王嫌行竊得逞後逃跑畫面(前方黑衣者)。(記者陳薏云翻攝)

2017/09/01 13:59

〔記者陳薏云/新北報導〕新北市一名41歲王姓男子,因染有毒癮缺錢花用,今年4月初竟前往永和區民有街一處民宅行竊,得手珍珠項鍊、多樣貴金屬,女屋主返家時,驚動王嫌,逃跑時留下一個包包,警方鍥而不捨,透過包包裡的口罩鑑定DNA,成功於本月初查獲王嫌,以竊盜罪函送法辦。

警方調查,王嫌有多項毒品、竊盜前科,平日接粗工過活,但因吸毒成癮,缺錢花用,因此時常偷盜,4月初某日下午3時許,王嫌前往民有街,持電鑽破壞門鎖後,入屋行竊,從主臥房的梳妝台翻出多樣貴金屬以及鑽石,總價值恐破20萬,此時女屋主返家,聽到屋內有翻箱倒櫃的聲音,立即拉住大門並報警,但王嫌仍從窗戶逃逸。

幸運的是,王嫌逃逸時不小心遺落隨身包包,包內雖無證件,卻有一枚口罩,警方採集DNA比對,終於本月初比對出正在戒治所服刑的王嫌,立即將其借提問訊。

王嫌矢口否認偷竊,辯稱現場會有包包是因為去做工時忘記帶走,警方再詢問「那你包包不見都不會報警?」王嫌則辯稱「裡面也沒錢」,警方根據監視器及DNA等證據,將王嫌依竊盜罪嫌送辦。

王嫌逃跑時遺留隨身包包,包內一枚口罩沾有王嫌DNA。(記者陳薏云翻攝)

王嫌逃跑時遺留隨身包包,包內一枚口罩沾有王嫌DNA。(記者陳薏云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