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蘇澳鎮無尾港戲水傳意外 男子跳海救友卻溺水身亡

蘇澳鎮無尾港3人落海,其中跳下海救人的古姓男子卻傳溺水。(記者簡惠茹翻攝)

蘇澳鎮無尾港3人落海,其中跳下海救人的古姓男子卻傳溺水。(記者簡惠茹翻攝)

2017/08/20 16:48

[記者簡惠茹/宜蘭報導]宜蘭蘇澳鎮的無尾港今天中午傳出3人落海意外,高姓兄弟與古姓男子從台北到宜蘭遊玩,結果古男為了救回溺水的朋友而溺水身亡。

26歲高男與30歲的哥哥和27歲友人古男今天從台北到宜蘭縣蘇澳鎮無尾港戲水,大約11點多的時候,高男在水中掙扎,哥哥發現後趕緊跳進海裡要救弟弟,結果自己也在海中溺水,附近民眾看到後,大喊救命,有人在海裡浮浮沉沉,古男趕緊衝進海裡。

古男衝進海裡想要救起溺水的兩人,結果自己卻也溺水,旁邊民眾眼看不對勁,跳進海裡將3人救起,高姓兄弟意識清楚,但是體力不支,送往醫院治療後沒有大礙,但是古男被民眾救起時,已經沒有呼吸心跳,院方表示,古男到院前已經沒有生命跡象,經過急救後無效,下午3點多送往太平間。

同行友人難過表示,當時高男只是在很淺的地方玩水,沒有游到其他地方,可是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有浪過來,高男就被捲走了,古男一看到就馬上跳下去救他,怎麼知道3人都捲進海裡。

高男與哥哥和友人到無尾港溪水意外落海。(記者簡惠茹翻攝)

高男與哥哥和友人到無尾港溪水意外落海。(記者簡惠茹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