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砍憲兵嫌犯遭網友肉搜 曾在網路歌頌「毛主席」

知名影片網站「YouTube」的影片「1997年人民解放軍解放香港」,嫌犯在2個月前留言,希望中國早日登島。(記者陳薏云翻攝)

知名影片網站「YouTube」的影片「1997年人民解放軍解放香港」,嫌犯在2個月前留言,希望中國早日登島。(記者陳薏云翻攝)

2017/08/18 15:14

〔記者陳薏云/新北報導〕今天上午在總統府持武士刀砍殺憲兵的嫌犯呂軍億,因背包裡放有中國旗幟五星旗,引發網友爭議,立刻有網友肉搜出呂軍億曾在知名影片網站「YouTube」的影片「1997年人民解放軍解放香港」下面留言「我衷心希望祖國的 文明威武之師早日登島」

總統府憲兵遭砍新聞一出,隨即在網路上引起討論,不少網友開始肉搜呂軍億,果不其然在影音平台發現他都會在中國統一相關新聞下方留言,內容包括「偉大的中國夢加油」、「向偉大的毛哲東主席敬禮,使中華民族屹立在世界的東方」,甚至更希望「祖國的文明威武之師早日登島,使臺灣省真正成為拱衛神州大地,兩洋的鎖鑰」,雖呂嫌將毛澤東名字打成毛哲東,但濃厚的政治思想可以見之。

雖然每個留言都不長,但大多都是今年6月左右留下,面對呂嫌在網上的偏激言論,PTT鄉民紛紛表示「9.2崩潰不意外」、「譴責中國政治思想恐怖攻擊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