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疑長期雞姦學童 聽障輔導員被羈押

某社福機構驚傳1成年男輔導員,長期性侵、雞姦聽障學童,目前傳出至少4童被害。示意圖(記者楊政郡攝)

某社福機構驚傳1成年男輔導員,長期性侵、雞姦聽障學童,目前傳出至少4童被害。示意圖(記者楊政郡攝)

2017/08/16 13:41

[記者楊政郡/台中報導]某社福機構驚傳1成年男輔導員,長期性侵、雞姦聽障學童,目前傳出至少4童被害,檢方婦幼組主任李翠玲表示,涉案人非正式員工屬臨時輔導員,目前至少有1名男童受害,本月7日已將他聲請羈押獲准,正過濾其他學童擴大偵辦中。

某社福機構,原本僅收0至6歲聽障學童,從事照顧及輔導,暑期舉辦短期夏令營,一名男志工也是該機構畢業學員,成年後返校擔任臨時輔導員,白天學童們都叫他大哥哥,夜間卻傳出性侵聽障男童。

上月底,一名小六生疑似被帶到廁所雞姦,他雖有喊叫,但一旁學童都是聽障,沒人聽到聲響,翌日該童哭哭啼啼,摸著屁股、比手語向老師喊痛反映,事件才曝光,社會局介入調查,至少有4童指控被他性侵,檢察官8月7日傳喚該志工到案,目前較明確是1名被害人,其餘還在過濾調查中,訊後聲請羈押獲准,擴大偵辦中。

據調查發現,該名輔導員深獲該機構信任,經常找他回來當志工,而晚間就由他負責照顧學童睡覺,可能就是利用這個機會,本身又未婚,而產生變態思想,通常是把被害男童帶到廁所、浴室,據被害家屬陳述,這名男輔導員還要求學童擺姿勢、學A片內容,或是還把精液塗在孩子臉上,還拍照當留念,檢警已查扣相關證物。

檢方已對該輔導員寢室、衣櫃進行搜索,查扣手機、電腦、隨身碟等,擴大偵辦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