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販毒界之花吸毒20年變大嬸 照樣與男人上摩鐵

警查獲販毒界之花,吸毒20年變大嬸。(記者陳文嬋翻攝)

警查獲販毒界之花,吸毒20年變大嬸。(記者陳文嬋翻攝)

2017/08/14 12:54

〔記者陳文嬋/高雄報導〕警方偵辦販毒集團逮7人,查獲嚴姓販毒界之花,她與丈夫結婚才1個月,不料丈夫1週後因販毒入獄,嚴女接收丈夫販毒生意,警方據報埋伏跟監,發現丈夫才入獄1週,她就與王男上摩鐵,2人被移送離情依依,警車上玩親親,讓警方看了很傻眼,驚見她原本是清秀佳人,染毒20年長滿瘡疤,出現面容憔悴老態。

鳳山警方調查,嫌疑人嚴姓女子(34歲)涉嫌販毒,她面容姣好、身材高挑,外形不輸名模隋棠,與丈夫結婚才1個月,不料丈夫因販毒案,被法院判刑17年,結婚1週後入監服刑,她接收丈夫販毒生意,王姓男子(36歲)與2人熟識,他見嚴女丈夫入獄後,體貼幫嚴女外送毒品,躲避警方查緝。

鳳山警方日前接獲線報,指稱嚴女於前鎮、鳳山區一帶販毒,經常有藥腳為一睹美貌,不惜遠道慕名而來,歷經2個月埋伏跟監,8日見時機成熟,趁2人上完摩鐵,王男駕車載嚴女返家,警方於王男車上及嚴女住家,查扣海洛因1包、安非他命7包及現金1萬5千元等。

警方搜索嚴女住家過程,發現嚴女甜美清秀照片,詢問嚴女因國中誤交損友,才會染毒長達20年,照片是她未吸毒前拍攝,警方驚覺吸毒前後差很大,不識眼前大嬸是同1人,她也感嘆長年吸食毒品摧殘,導致面容出現老態,卻因身陷毒海不可自拔。

值得一提的是,警方埋伏跟監2個月,發現2人一週上2、3次摩鐵,2人上警局毫不掩飾,直接在警車上玩親親,嚴女還說想跟丈夫離婚,警方好奇詢問王男把妹妙招,王男則是賣關子,微笑以對不說。

警方表示,王男到案坦承載嚴女去買毒,他坦承吸毒但否認販毒,供稱嚴女涉嫌毒品轉讓,分一半毒品給他,嚴女則大方坦承販毒;警方另查獲5名藥腳,指證向嚴女買毒,警訊後將7人依毒品罪嫌送辦。

☆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,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☆

嚴女染毒前面容姣好、身材高挑,外形不輸名模隋棠。(記者陳文嬋翻攝)

嚴女染毒前面容姣好、身材高挑,外形不輸名模隋棠。(記者陳文嬋翻攝)

嚴女染毒前面容姣好、身材高挑,外形不輸名模隋棠。(記者陳文嬋翻攝)

嚴女染毒前面容姣好、身材高挑,外形不輸名模隋棠。(記者陳文嬋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