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被偷4袋蒜頭 追了3個多月破案 阿嬤好開心

林姓阿嬤(左)丟了4袋蒜頭,員警李培誠(右)鍥而不捨追了3個多月終於破案。(記者廖淑玲翻攝)

林姓阿嬤(左)丟了4袋蒜頭,員警李培誠(右)鍥而不捨追了3個多月終於破案。(記者廖淑玲翻攝)

2017/08/09 18:44

〔記者廖淑玲/雲林報導〕雲林元長鄉一名林姓阿嬤丟了4袋蒜頭,警方鍥而不捨追了3個多月,今天終於將涉嫌的張姓男子逮捕到案,訊後依竊盜罪移送,讓阿嬤破涕為笑。

家住元長鄉的林姓阿嬤今年4月底被偷了4袋蒜頭、約150公斤,阿嬤到派出所報案時哭紅了眼睛,由虎尾分局元長分駐所警員李培誠受理,調查發現,阿嬤當天中午外出務農,回家時發現家中倉庫的蒜頭不翼而飛,由於該處四周沒有監視器,增加偵辦的困難度。

李培誠不忍心阿嬤財物遭竊,3個月來積極查訪,不放棄任何線索,經過濾分析後鎖定一名30歲的張姓男子涉嫌重大。

由於張男是毒品列管人口居無定所,但李培誠鍥而不捨終於將張男查緝到案,張男也坦承犯行,但偷到蒜頭後變賣成現金花光,訊後依竊盜罪移送;阿嬤獲悉逮獲竊嫌,開心地向員警道謝,還說不跟竊賊計較,只希望他以後「做好子」不要再偷了。

逃了3個多月,張姓男子仍被逮捕到案。(記者廖淑玲翻攝)

逃了3個多月,張姓男子仍被逮捕到案。(記者廖淑玲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