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不良阿公!邊看A片邊摸小孫女洩慾

男子接連對2名小孫女下手,桃園地檢署檢察官偵結將他起訴。(記者鄭淑婷攝)

男子接連對2名小孫女下手,桃園地檢署檢察官偵結將他起訴。(記者鄭淑婷攝)

2017/08/07 13:22

[記者鄭淑婷/桃園報導]桃園市一名男子與兒孫同住,從2010年至2013年,他被控連續對2名就讀國小的小孫女猥褻,甚至一邊播放A片給小孫女看,另隻手就伸進小孫女內褲撫摸,2名女童說「每次回想這件事就吃不下飯」、「覺得很悶」,心裡留下極大陰影,桃園地檢署檢察官偵結依家暴、對未滿14歲女子加重強制猥褻罪嫌起訴這名色阿公。

起訴指出,男子從2010年到2012年間,趁同住的家人都不在家,將就讀國小的小孫女帶到房間看A片,另隻手就伸進她內褲撫摸,當時小孫女的年紀還不到11歲;男子食髓知味之下,2011年到2013年間,又對另名未滿7歲的小孫女下手,藉口買糖果吃,將小孫女帶到房間亂摸。

小女童曾向阿嬤、媽媽控訴「阿公放A片給我看,還摸我那裡」,阿嬤、媽媽聽聞後大感訝異,要小女童詢問妹妹是否也受害,豈料,妹妹回稱「阿公摸過我很多次」,小女童的爸爸也從親戚口中得知「阿公做了對不起孫女的事」。

男子惡行被揭發,偵訊時他矢口否認犯行,辯稱絕對沒有對小孫女下手,但親人出面指證且小女童在訊問過程曾透露「每次回想這件事就吃不下飯」、「覺得很悶」,檢方偵結將男子起訴。

☆自由電子報關心您: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、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、性騷擾,請撥打113專線,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,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。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