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谷關命案》債務糾紛下殺手 兇手疑畏罪自轟亡

警方現場拉起封鎖線。(記者李忠憲翻攝)

警方現場拉起封鎖線。(記者李忠憲翻攝)

2017/08/06 14:33

〔記者張瑞楨/台中報導〕20多歲張姓男子,今天清晨被發現陳屍台中市和平區谷關溫泉區,頭部中彈死亡,警方調查發現,張男在昨天深夜11時30分,與蔡姓男子談判債務時,從後方槍擊蔡男成傷,蔡男奔竄被路人救起,張男則一路奔馳到谷關,至於張男是被殺害滅口,還是畏罪自殺,警方研判後者可能性比較高,全案仍調查中。

中市警局五分局調查,昨天深夜11時許,蔡姓男子(23歲)約張男(24歲,兩人皆無前科)吃飯,順便討論債務,蔡男載著張男,驅車到中市大坑區光西巷一家餐廳,警方初步研判,2人尚未吃飯,車子停到停車場,可能因債務起爭執,2人可能還在車內,坐在後座的張男,從後方對開車的蔡男開槍。

蔡男開一槍,子彈貫穿蔡男右肩,沒有生命危險,蔡男吃驚下車奔竄,遇到一名開車途經的女子,這名女子要到東勢區,遂將蔡男載到東勢警分局的東勢分駐所,由該所員警轉送豐原醫院急救,張男則駕駛蔡男的車逃逸。

蔡男手術前,僅短暫向警方表示,他因債務糾紛被人開槍,警方尚未弄清案情,今天清晨6時許,和平警分局谷關派出所通報,張姓男子倒臥谷關溫泉飯店停車場往廁所的樓梯間,滿臉是血,難以辨識面孔,身旁有一把手槍。

警方初估死亡時間約在清晨4、5時,也就是槍擊案後約4至5個小時,警方調閱監視器,除了張、蔡2人之外,並未發現其他第3人,至於張男死因,警方雖不排除他殺,但畏罪輕生的可能性比較高。

自由電子報關心您︰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社會處處有溫暖,一定能度過難關。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。
張老師專線:1980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