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不滿議員偏袒 家長會長怒踹破門

彰化縣議員賴清美服務處落地門今早遭人踹門破壞。(記者張聰秋翻攝)

彰化縣議員賴清美服務處落地門今早遭人踹門破壞。(記者張聰秋翻攝)

2017/07/28 15:42

〔記者張聰秋/報導〕民進黨籍彰化縣議員賴清美位於和美鎮美寮路服務處,今天上午10時30分許有名男子上門找賴清美未遇,男子和服務處人員疑因言語起衝突,男子憤而用腳踹門,導致落地窗大門玻璃碎裂滿地,門板、門鎖受損,警方傳喚男子到案,發現男子是某國小家長會長,戴男向警方表示,踹破門就不對,既然做錯事他會負責賠償。

警方初步調查,開螺絲公司的49歲戴姓男子,是和美鎮1所國小家長會長,昨晚宴請該校即將退休和新任校長與老師吃飯,席間,戴男飲酒要求1位平常滴酒不沾的女老師喝酒乾杯,女老師心裡不是滋味,回家後把宴會中被要求乾杯的經過告知家人。

賴清美說,她是接獲女老師公公的投訴,不滿媳婦被要求喝酒,希望她幫忙跟教育處長和校方表達老師家人的感受,盼尊重老師,宴客勸酒行為不好。

該名8月1日將退休的校長說,「沒有勸酒經過啦!」家長會長宴請他和新任校長及老師,他和會長逐桌敬酒後,會長再逐桌跟老師聊天,席間大家談得很融洽,說「乾杯!」是口頭禪,席間6成女老師絕大多數老師都以飲料代酒,聽到乾杯也是隨意喝一口,會長也沒有強迫非要乾杯不可。

該名校長說,會長4年來對學校出錢出力,平常,謝師宴也都會出席,這回,因為會長要卸任,才宴請10桌,會長為人海派、豪爽、隨和,得知有議員介入此事,會長覺得應該是誤會希望找賴清美說明,可能當下賴清美不在服務處,服務處人員和會長對話有不悅之處,會長才一時情緒失控,發生踹門事件。

教育處長鄧進權對此表示,家長會長宴請歡送校長,教育處無法介入,他求證校長,校長說沒有勸酒一事,所以,教育處無法居中協調。

彰化縣議員賴清美服務處落地窗玻璃碎裂滿地。(記者張聰秋翻攝)

彰化縣議員賴清美服務處落地窗玻璃碎裂滿地。(記者張聰秋翻攝)

被破壞的門鎖。(記者張聰秋翻攝)

被破壞的門鎖。(記者張聰秋翻攝)

服務處大門破碎。(記者張聰秋翻攝)

服務處大門破碎。(記者張聰秋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