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大雅區混凝土車撞死女大生 網友提供畫面指駕駛說謊…

一名網友在《爆料公社》放出當時行車紀錄影片,稱這是車上的行車紀錄器所拍攝,並已經交由大雅警方。(圖擷取自《爆料公社》)

一名網友在《爆料公社》放出當時行車紀錄影片,稱這是車上的行車紀錄器所拍攝,並已經交由大雅警方。(圖擷取自《爆料公社》)

2017/07/24 12:40

〔記者歐素美/台中報導〕周姓男子(59歲)本月21日上午駕駛混凝土車,行經大雅區中清路三段交流道口時,疑因搶快左轉撞上騎機車直行的劉姓女大生(21歲),造成女大生當場死亡,民眾今天在爆料公社po文提供行車紀錄器畫面還原車禍現場,打臉周男,網友批周男「說謊」;大雅交通小隊表示,事後也獲得該行車畫面,證實周男違規中線左轉,全案將移送檢察官調查。

周姓男子於本月21日上午11點左右,駕駛混凝土車從大雅往市區方向,疑似搶快違規左轉,撞上騎機車直行的劉姓女大生,劉女頭部被混凝土車右後輪輾過,當場爆頭死亡。

案發時,周姓駕駛表示,當時行駛在內側車道等待左轉,看到前方直行車都停下,左轉燈也快亮起才往前開,因前方有貨櫃車擋住,看到機車時已來不及剎車,才會撞倒機車後,右後輪又輾過騎士。

但死者大姐對周男說法存疑,22日在臉書po文表示:「現在缺碰撞當下的畫面,讓肇事者能早日定罪,請大家幫幫忙!」協尋行車紀錄器。

熱心網友今天主動在爆料公社曝光行車紀錄器畫面指出,肇事駕駛說因前方有貨櫃車擋住視線才來不及煞車,根本是謊言,因行車紀錄畫面顯示,當時肇事駕駛前方根本沒有車。網友質疑「駕駛是中線左轉,不是在左轉道」,還有網友表示「水泥車駕駛根本就是想轉就轉,還說謊被擋住視線」、「謊話連篇」。

豐原分局大雅交通小隊表示,車禍後,警方也接獲熱心民眾送來的行車紀錄器畫面,與警方調查結果相符,周男為中線違規左轉,全案將依業務過失致死移送檢察官調查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