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情人節北上百公里 砍前女友新歡判7年2月

士林地院今依殺人未遂罪將黃振益判刑7年2月,可上訴。(資料照,記者陳恩惠攝)

士林地院今依殺人未遂罪將黃振益判刑7年2月,可上訴。(資料照,記者陳恩惠攝)

2017/07/19 14:28

〔記者黃欣柏/台北報導〕男子黃振益因不甘心滿陳姓前女友另結新歡吳男,今年情人節從苗栗北上到120公里外的吳男住處外埋伏,並趁陳女與吳男吃完情人餐返回時,持刀劃傷吳的左臉頰和左手臂,士林地院今依殺人未遂罪將他判刑7年2月,可上訴。

檢警調查,住在苗栗的黃振益,不甘前女友陳姓女大生另結新歡,今年情人節清晨攜帶2把水果刀到陳女住處,接著又尾隨她搭客運到台北,目擊陳女與同校吳姓男友親密雙貼共乘機車外出吃情人餐後,便在吳男住處巷口埋伏等候。

當天傍晚2人返回時,黃男先上前質問:「妳是不是因為他,才和我分手?」並作勢要帶走陳女,吳見狀把陳女護在身後,不料黃男竟突從背包取出水果刀揮砍,當場劃傷吳男的左臉頰及左手臂,吳見大事不妙,趕緊拉著陳女跑往70公尺外的北市警大同分局民族西路派出所,隨即不支倒地。

黃嫌落網後辯稱,攜帶水果刀只是為了防身,並非預謀,此外也不是故意要持刀追逐,而是想「關心」吳男傷勢;陳女則向警方表示,她與黃嫌分手1年多,不知為什麼又出現。檢方事後依殺人未遂罪嫌將黃起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