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遭狙殺角頭明公祭 警蒐證防尋仇火拚

新北市土城區角頭黃義倫上月遭兇手開槍狙殺,他明天將出殯,警方將出動蒐證,並約制黑幫火拚尋仇;角頭遺孀也在臉書上,直斥涉嫌唆使的角頭,用下流手段殺人。(記者吳仁捷翻攝臉書)

新北市土城區角頭黃義倫上月遭兇手開槍狙殺,他明天將出殯,警方將出動蒐證,並約制黑幫火拚尋仇;角頭遺孀也在臉書上,直斥涉嫌唆使的角頭,用下流手段殺人。(記者吳仁捷翻攝臉書)

2017/07/17 22:27

〔記者吳仁捷/新北報導〕新北市土城角頭黃義倫上月被狙殺,訂於明天上午公祭,檢警懷疑槍手背後仍有藏鏡人教唆殺人,黃義倫的遺孀等親友也在臉書暗指另名大哥小弟殺人,而黃義倫的大哥案發後,更發出尋仇追殺令,新北市警方將在黃義倫公祭時,出動30名警力到現場、周邊蒐證、盤查,約制到場致哀的堂口,避免黑道趁機滋事。

37歲天道盟角頭黃義倫綽號「一輪」上月22日晚間,黃男到土城區莒光四村停車場開車,被25歲槍手林楊竣伏擊,近距離開10槍狙殺身亡,專案小組25日凌晨在新竹一間旅館逮捕林楊竣、接應的26歲謝龍宇及28歲車商李尚哲等3嫌,但林嫌辯稱僅因行車糾紛,就開槍殺人理由牽強,加上李嫌為另名天道盟分會會長小弟,檢警懷疑槍手幕後有藏鏡人,林嫌等3人目前仍在押。

黃義倫的遺孀也在臉書上PO出「能教出這種小弟…用這種骯髒下流的手段殺害人」,道上傳言,另名天道盟分會會長唆使小弟李尚哲買兇殺人,黃義倫的大哥、盟友嚥不下這口氣,亟欲替死者報仇,行兇的一方除低調行事,也求助黑道大老仲裁,希望大事化小,但黑幫間都預期,近期免不了一場惡鬥。

主辦角頭刑案的土城警分局接獲情資,死者大哥亟欲替黃義倫出頭,會同板橋、海山警分局約制轄內堂口,但目前沒有堂口承認涉案或動員,警方因應各黑幫堂口大哥、不良組合大肆動員參加角頭公祭,將出動警力強力蒐證、盤查,展現公權力壓制黑幫氣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