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土城角頭命喪停車場 該處曾捧紅這部偶像劇

槍擊案發生地點在莒光四村內(記者余衡攝)

槍擊案發生地點在莒光四村內(記者余衡攝)

2017/06/23 05:51

〔記者余衡/新北報導〕36歲黃姓角頭昨晚於新北市土城區一處停車場遭仇家狙殺,據悉該處停車場為眷村「莒光四村」拆遷後,改建成鄰近土城鬧區的停車場,場內保留老樹及頹牆彩繪多幅眷村景緻,拆遷前還吸引公視前來取景拍攝偶像劇「沒有名字的甜點店」,直至目前還不時有粉絲前來朝聖。

「莒光四村」原位於土城區中央路一段189巷內,當時規劃成校級軍官的眷舍,因此巷弄較一般眷村寬闊,草木扶疏宛如世外桃源,2012年為配合國防部眷村改建計劃,將居民遷往中和「莒光一村」,配合偶像劇殺青後,已全數於2013年拆除改建停車場,並於2014年正式啟用。

「沒有名字的甜點店」一劇由藝人張榕容、劉以豪、修杰楷、黃荻鈞領銜主演,內容講述自巴黎返台的女孩製作甜點手藝高超,在小巷內開了一家沒有名字及菜單的甜點店,過於隨性導致生意慘淡,直到一位背包客男孩意外來到店裡成為幫手,不但拯救生意也豐富了女孩的感情世界,全劇2013年於公視首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