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友醉想打別桌客 他勸竟遭敲破頭圍毆

警方獲報後出動快打部隊到場處理。(照片來源為爆料公社)

警方獲報後出動快打部隊到場處理。(照片來源為爆料公社)

2017/07/12 16:02

〔記者曾健銘/新北報導〕27歲劉姓男子昨晚與三五好友至新莊區中華路2段一燒烤店喝酒吃宵夜,孰料一行人酒酣耳熱後,因為同行的35歲鐘姓友人喝醉酒在店內鬧事,劉男好言相勸,竟遭對方持玻璃酒瓶打破頭,38歲陳姓、36歲裴姓友人見狀也上前圍毆劉男,警方獲報後立即出動快打部隊到場壓制,將現場6人帶回偵辦。

警方調查,現場5男1女均是熟識的友人,昨晚相約一起至燒烤店喝酒狂歡,直到凌晨1時許,鐘男因酒醉緣故在店內大吵大鬧,還揚言要打別桌的酒客,劉男因怕打擾到其他客人,出言相勸:「你小聲一點啦!」鐘男一氣之下竟隨手拿起桌上的酒瓶施暴,劉男頭部撕裂傷,當場頭破血流。

新莊分局獲報立即出動快打部隊到場,將施暴的3人壓制在地,緊急將受傷的劉男送醫,所幸其僅是皮肉傷,送醫後無生命危險。警方事後也將毆人的鐘、陳、裴3人帶回偵辦。

警方表示,受傷的劉男堅持對3位好友提出傷害告訴,店家則因都是熟識的友人,不願提告,原本皆是好友,竟因喝醉酒大打出手而鬧上法院,讓警員頻頻搖頭,警訊後依傷害罪嫌將鐘男等3人移送法辦。

警方到場將鬧事的男子壓制在地。(照片來源為爆料公社)

警方到場將鬧事的男子壓制在地。(照片來源為爆料公社)

店內血跡斑斑,桌椅亂成一團。(照片來源為爆料公社)

店內血跡斑斑,桌椅亂成一團。(照片來源為爆料公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