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公寓頂樓加蓋烈焰沖天 勇消衝火場救受困屋主

新北市板橋一處頂樓加蓋公寓失火,烈焰沖天。(記者吳仁捷翻攝)

新北市板橋一處頂樓加蓋公寓失火,烈焰沖天。(記者吳仁捷翻攝)

2017/07/07 10:05

〔記者吳仁捷/新北報導〕新北市板橋板新路77號一間5樓加蓋公寓上午竄出火煙,新北市消防局獲報趕抵滅火,見頂樓起火戶竄出火煙,屋主在屋內待救,雲梯車升梯射水外,消防局第一大隊長尚少華指揮搶救小組,搭配滅火小組攻上頂樓,救出燙傷、嗆傷的27歲黃姓女屋主,硬將她從鬼門關救出,起火原因仍待調查。

這起火警發生在今天上午8時許,板新路公寓頂樓失火,消防局獲報到場,發現起火戶位於5樓加蓋的頂樓,已竄出濃煙,火場距離施工中的捷運萬大線高架橋只有50公尺,場面危急,尤其當獲報還有屋主受困屋內,消防員連忙兵分兩路滅火,雲梯車升梯高空射水、搭配滅火小組從樓梯間背水袋攻上起火樓層,衝入火場救出受困的屋主。

尚少華說,目前確認屋主救出,屋內已無人受困,火勢控制,目前不會延燒,燃燒面積約10平方公尺,現場燒毀3間出租套房;因這起火警發生在上班尖峰時段,加上位處捷運高架橋工地旁,沖天的烈焰讓通勤民眾與居民十分關切。

相關影音

新北市板橋一處頂樓加蓋公寓失火,英勇消防員衝上樓,救出受困屋主,幸運逃過死劫。(記者吳仁捷翻攝)

新北市板橋一處頂樓加蓋公寓失火,英勇消防員衝上樓,救出受困屋主,幸運逃過死劫。(記者吳仁捷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