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匪搶金飾店3小時落網 全因這怪異行徑露餡...

女子黃嘉雯行搶,持刀控制女店員的畫面。(記者邱俊福翻攝)

女子黃嘉雯行搶,持刀控制女店員的畫面。(記者邱俊福翻攝)

2017/07/04 11:53

〔記者邱俊福/台北報導〕42歲女子黃嘉雯,昨天行搶北市大安區一家金飾店後潛逃返回隔壁大樓的租屋處,迅速失去蹤影,讓警方一時摸不著頭緒,最後警方從被害人指稱黃嫌犯案後曾徘徊馬路對面的怪異行徑,讓警方研判可能是附近住戶,經訪查在3小時內偵破。

警方說,昨日下午4時許,黃女戴口罩、帽子與持水果刀,徒步下樓到10公尺內的樓下大安區延吉街一家金飾店,先進入店內假意向懷孕的女店員表示要購買戒指給男友,出入觀察3次。

經確認僅有女店員後,隨即衝入持刀架住女店員脖子,強盜搜刮擺放在展示框檯內約值1百萬元的金飾34項,包括金鍊15條、金戒指16枚、金元寶2個、金馬1只後逃逸。

案經專案小組立即調閱附近監視器發現搶匪跑出店外後,行蹤消失,感到非常納悶,經仔細詢問被害女店員,女店員指陳報案後外出查看,曾赫見搶匪站在對面馬路。

警方隨即研判可能住在附近,經地毯式訪查,迅速鎖定黃女,順利偵破全案。

相關影音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