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軍人朝妻潑鹽酸 警漏夜追緝拘提中

台北市基河路昨晚驚傳現役軍人朝妻子潑酸的家暴事件。(記者陳恩惠攝)

台北市基河路昨晚驚傳現役軍人朝妻子潑酸的家暴事件。(記者陳恩惠攝)

2017/07/02 04:32

〔記者陳恩惠/台北報導〕台北市昨天晚間驚傳一起夫妻吵架後,丈夫對老婆潑硫酸的家暴案件!一位在軍情局工作的朱姓士官,昨晚與大他3歲的陳姓老婆疑為感情問題發生口角,竟朝她潑酸,造成對方上半身及頭部,27%的二度灼傷,當大樓管理員替陳女沖水時,一撮頭髮連著頭皮掉落,所幸女子送醫時意識仍清醒,而朱男行凶後逃離現場,檢方已開出拘票指示警方追查下落,朱男服役的單位同時也在協尋中。

警方調查,30歲的朱姓男子與老婆是姐弟戀,雙方相差3歲,婚後小夫妻便在北市基河路這棟七層的電梯大樓租屋,在此居住已4年餘,管理員與房東表示,夫妻倆感情不錯,丈夫每天騎著黃牌重型機車上下班,老婆則在士林夜市內擺攤,從未聽過2人有爭吵不快,沒想到僅因為口角,朱男竟然潑酸。

警方清查,朱男位階上士,目前在軍事情報局服務,由於餐飲相關科系畢業,還有廚師執照,於是負責伙食相關的庶務工作,服役的單位昨晚獲悉朱男的家暴、潑酸事件大為震驚,無論是上級長官或是同僚,完全不敢置信,據悉,朱男在軍情局服役2年餘,平日表現正常、舉止合宜,個性似乎有些內向,不太與人交談,沒想到會鬧出這麼大的事情。

警方鑑識人員趕到現場採證,朱姓夫婦的6樓住處,房內充滿杏仁味,而非刺鼻的酸味,確認朱男潑的不是硫酸,而是鹽酸、洗廁劑或漂白水一類物品,最後在屋內一角,發現1只裝有鹽酸殘留液體的塑膠桶,至於案發原因,將待朱男到案後釐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