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台南國中生虐殺貓狗 1個月前就有徵兆

陳男拿木棍、鐵鍬殺死貓狗。(記者邱灝唐翻攝)

陳男拿木棍、鐵鍬殺死貓狗。(記者邱灝唐翻攝)

2017/07/01 23:58

〔記者王捷、邱灝唐/台南報導〕台南一名陳姓國中生涉嫌虐殺貓狗。對此,校方回應,學校從5、6月份就開始輔導,沒想到還是發生這種事;鄰居則說,平常都看到他在追逐貓狗,以為他很愛毛小孩。

中西區東菜市場呂姓攤販6月28日向警方報案,稱狗兒失蹤,沒想到警方調閱監視器後發現,陳姓少年徒手抱走呂家小型犬,7月1日找上陳男後更得知驚人事實;陳把貓狗抱到空地或死角,用木棍、鐵鍬虐殺。陳到案後十分冷靜,自稱忍不住想下手,訊後被依動保法、毀損、竊盜函送少年法庭。

對此,校長表示,陳姓學生在5月份就有跟同學透露虐待貓狗一事,輔導室輾轉得知後有進行生命教育和性向測驗等初級輔導;該名學生平時比較內向,成績也屬於中後段班,但成績不能代表什麼,今天發生這種事情學校當然也有責任,不過還是希望大眾給孩子一個機會,不要肉搜。

鄰居表示,陳姓少年的爸爸是一間小科技公司的老闆,媽媽在銀行上班;平時和該名小朋友相遇會打招呼,但沒有進一步的交談,不過有看過他追逐小狗和小貓,原以為他喜歡貓狗,想和牠們玩,沒想到卻發生這種事;陳的父親友人也說,之前就有聽說陳男吵著養寵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