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北台南家扶31少展勇士 壯遊東台灣

北台南家扶生今搭火車往台東前進。(記者楊金城攝)

北台南家扶生今搭火車往台東前進。(記者楊金城攝)

2017/07/01 11:04

〔記者楊金城/台南報導〕北台南家扶中心參加第3屆少年展力方案的31位家扶生今展開《壯遊東台灣》旅行,一早步行到新營火車站集合,在家扶團隊祝福下,踏上學習旅程。

北台南家扶中心主任莊淑惠說,希望少展囝仔藉由移動旅行,開啟生活新體驗與視野,透過打擊舞蹈快閃表演、公益淨灘及参訪陪伴長者等活動,培養團隊合作與自信力,學習對社會與環境多一些認識與關懷,成為有溫度的新世代青少年。

壯遊中的快閃表演,由磐果趙芳燁老師義務教導,家扶生要在戶外表演,對展現少年們的熱情與活力可說既緊張又興奮。

今早7:30從新營火車站出發前,31位家扶青少年及7位工作人員高喊:「宜花東,我來了!快樂出航」。在學員陳俊樺帶領下,宣示彼此的約定後隨即出發,家扶社工們列隊擊掌為他們加油祝福。

家扶社工曾沛瑄說,這次《壯遊東台灣》的行程都是孩子們一起分工討論、蒐集資訊、意見協調與規劃籌備,其實就是一個全新的挑戰與學習。看到孩子的蛻變,令社工欣喜。

北台南家扶生《壯遊東台灣》從7月1到7月6日,透過火車、單車和客運公車將到台東淨灘、台東、花蓮、宜蘭等地快閃表演,探訪花蓮長照中心等,體驗新事物、交流興趣、一起找尋未來目標。

北台南家扶生一早在新營火車站前宣示壯遊東台灣,踏上學習之路。(記者楊金城攝)

北台南家扶生一早在新營火車站前宣示壯遊東台灣,踏上學習之路。(記者楊金城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