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婦人溺斃醫院池塘 警方清查身分中

中年婦人疑似死意甚堅,從池畔邊滑落,雖然水深僅1公尺,救起時已經死亡。(記者陳恩惠攝)

中年婦人疑似死意甚堅,從池畔邊滑落,雖然水深僅1公尺,救起時已經死亡。(記者陳恩惠攝)

2017/06/24 16:53

〔記者陳恩惠/台北報導〕台北榮民總醫院門診大樓旁的池畔,今天下午驚傳一起溺水意外,就診民眾在池邊散步時,驚見1名婦人「咚」地一聲滑落池中,雖然水深不過1公尺,婦人被救上岸時,卻已無生命跡象,初步排除他殺可能,詳細溺水原因及身分有待進一步調查。

轄區警方到場調查,發現這名年約40-50歲的中年婦女,身著綠色上衣、黑色長褲,長髪及肩,並無攜帶皮包,口袋內沒有證件,也無遺書,僅有幾千元鈔票,由於婦人並非穿著院方的病服,也無穿戴住院手環,初步排除是住院病患,正清查院內看護家屬,以及協尋失蹤人口釐清中。

台北市消防局119勤指中心今天下午1時35分據報,位於北投區石牌路的台北榮總,發生一起溺水意外急需救護,立刻派出水箱車2輛、救護車1輛共8名救災救護人員前往搶救,發現婦人在池中載浮載沈,撈起時已經死亡。

自由電子報關心您︰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社會處處有溫暖,一定能度過難關。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。
張老師專線:1980

案發現場圍起封鎖線,等候鑑識。(記者陳恩惠攝)

案發現場圍起封鎖線,等候鑑識。(記者陳恩惠攝)

無名婦人溺斃池中,警方正清查身分。(記者陳恩惠攝)

無名婦人溺斃池中,警方正清查身分。(記者陳恩惠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