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屁孩KTV喝酒打群架慶祝畢業 忙壞波麗士大人

國中畢業生昨晚KTV打群架,中壢警方分頭逮人。(翻攝臉書「爆料公社」)

國中畢業生昨晚KTV打群架,中壢警方分頭逮人。(翻攝臉書「爆料公社」)

2017/06/17 11:20

〔記者李容萍/桃園報導〕又到了畢業季節,這群國中畢業生才剛離開校門,就因打翻醋醰子,竟在歡唱慶祝畢業的KTV打架,讓人直呼「太扯了」!

桃園市中壢警分局昨晚8點獲報中壢區中央東路錢櫃KTV發生國中畢業生鬥毆事件,王姓少年因羅姓、林姓少年唱歌時調侃他的女友,遂找來張姓少年助陣毆打羅、林2人。

中壢派出所所長黃一航獲報立即啟動快打部隊,率各警網到場將施暴少年帶回,過程中,滋事少年跑給警察追,張姓少年並對警方辱罵三字經,已通知家長陪訊並依少年事件處理法、傷害、恐嚇等移請少年法庭審理。

少年被警方強制上銬的畫面,經網友貼文臉書「爆料公社」後,引起網友熱議,並留言諷刺「大家小心,野生屁孩出籠」、「校門開比開鬼門恐怖」、「警察有得忙了」,還有人認為「剛出校門先來派出所熟悉一下警察處理打架流程也不錯」,另有人感嘆「以前國中畢業就忙著找工作,在外打架回家會被阿母打死!」

相關影音

國中畢業生KTV打群架,中壢警方分頭逮人。(翻攝臉書「爆料公社」)

國中畢業生KTV打群架,中壢警方分頭逮人。(翻攝臉書「爆料公社」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