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高興太早﹗8次酒駕男遇警落跑 酒測沒超標卻通緝

顧男看到警察騎車落跑,警方直覺可疑一路尾隨伺機攔查。(記者許國楨翻攝)

顧男看到警察騎車落跑,警方直覺可疑一路尾隨伺機攔查。(記者許國楨翻攝)

2017/06/15 13:07

〔記者許國楨/台中報導〕已經有8次酒駕紀錄的顧姓臨時工,顯然沒有得到教訓,上週六再度酒後騎車,看到巡邏警網心虛落跑仍被攔下,他求情未果硬著頭皮酒測,原以為這下代誌大條,勢必面臨牢獄之災,沒想到酒測值未超標,正高興不用被關時卻被警方查出通緝身分,當場傻眼呆楞。

台中市第五分局松安派出所副所長裘景智、警員林志昌當天深夜11點多巡經北屯區興安路、遼陽一街口時,發現騎車的42歲顧男在看到警察時加速離開,裘員直覺可疑,一路尾隨伺機攔查,趁顧男騎經遼陽五街口減速不備時,立即以警用機車攔截。

面對警方突然攔查,顧男一臉驚恐,顯得非常緊張,裘員聞到顧男身上散發出酒味,準備進行酒測時,顧男坦承剛剛才喝了2瓶啤酒,因為已經有8次酒駕紀錄,沒有信心可以通過酒測,才會看到警察時騎車落跑,還稱這次酒測完一定被關,不斷向警方拜託求情未果。

未料最後酒測值為0.03毫克,並未超標,顧男當場鬆了一口氣直摸胸口,慶幸不已地說:「好佳在﹗」只是正當他高興不用被依公共危險法辦時,卻被警方查出他目前因一起傷害案件遭台中地檢署發布通緝告知,當場傻眼呆楞。

過程中顧男滿臉沮喪,自認通過酒測逃過一劫卻仍然被上銬帶回警局,直呼:怎麼這麼衰啊!警方則在訊後將他解送歸案。

☆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☆

顧男最後酒測未超標卻被查出通緝身分,當場傻眼呆楞。(記者許國楨翻攝)

顧男最後酒測未超標卻被查出通緝身分,當場傻眼呆楞。(記者許國楨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