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民眾檢舉違停熱絡 台東月平均逾800件

民眾上警網檢舉違停熱絡,警方每月平均接獲800件以上,開單不手軟。(記者陳賢義攝)

民眾上警網檢舉違停熱絡,警方每月平均接獲800件以上,開單不手軟。(記者陳賢義攝)

2017/06/13 16:33

〔記者陳賢義/台東報導〕台東縣警局整頓市容清道取締違停不手軟,還鼓勵民眾一起加入舉發,民眾上警網檢舉熱絡,每月平均800件以上;警局交通隊表示,違停目前以市區四維路二段、中華路、博愛路及基督教醫院周邊為嚴重,種類則以路口10公尺內、紅線停車、占用公車停車格及斜停、人行道停車、併排停車等居多。

台東縣警局表示,民眾透過網路檢舉交通違規,每月平均會接獲800件以上,檢舉件較去年月平均件數增加200件,將持續加強違停取締及拖吊,也呼籲民眾遵守交通安全規則,因為檢舉交通違規的項目,雖然以違停占大多數,但其中也包括雙黃線超車、轉彎未打方向燈、占用機慢車停等區等各種違規,為了交通安全及秩序,也為了自己的荷包,提醒民眾行、停車務必遵守交通規則。

至於民眾舉發違規,只要將違規影像上傳警局全球資訊網/民意廣場/交通違規舉發,承辦人員受理後即會檢視影像日期、地點及情形,依法舉發。

交通違規舉發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